槿羽蔺(考试了考试了)

佛,很佛,沉迷吃粮写文,三次元逗比系伪文艺少女
终究只是故人的故人
不追星,塌了,老早淡了无人伤亡,只爱纸片人,蟹蟹

平行世界13

“母亲——”“金姨!”金子轩和魏厌离立马冲出了卧房,他们俩是在魏厌离的卧房里面的,而魏厌离的客室和江榆玑的客室,仅仅是一条过道的距离。(江澄下意识的施了个隔音术)

金夫人腿一软,要不是金子轩及时赶来接住金夫人,估计金夫人就早摔在地上了。

“啊——”只一眼,魏厌离也尖叫出声。

金子轩脸色铁青。

屋里,两人还在……翻云覆雨,全然不知门外还有三个人。

“魏大姑娘,别看。”金子轩一只手加整个身子让金夫人看着,腾出另一只手挡住魏厌离的眼睛,自己则是别过头,闭上眼。

不一会儿,江枫眠,虞紫鸢,金光善也来了。

总而言之,现场一片混乱。

江枫眠气的吐了一口血。虞紫鸢脸色苍白,甩着鞭子要抽死江榆玑。金光善感叹江家家门不幸,又看见金子轩的小动作,觉得可以撮合金子轩和魏厌离,魏厌离是魏长捷的女儿,而且楚韶歌家和金夫人娘家是一个水平,甚至有些超过金夫人家,是金家的助力。而且六大世家只有四位嫡女(温情是温总养女,也算个嫡女),两位都是魏家的。其实金光善心里,最适合作为金子轩妻子的人——是魏然。

不是他欣赏喜欢,只是因为,魏然虽与魏厌离同出一家,但魏然其实在世家中的青睐度远胜于魏厌离,因为,她的父亲是魏家的正宗主,魏长捷是副宗主,而且,魏然的母亲可是温若寒的亲妹子,还是抱山散人最爱的徒弟。所以说,娶了魏然为妻,就相当于有了魏家,温家,以及抱山一脉的人脉!

但是金子轩只把魏然当妹子,看来,果然还是魏厌离好啊。

金光善摇摇扇子,盘算到。

“江!榆!玑!江渡!你真是我的好女儿!”这种事情应该低调,可虞紫鸢偏不,她大声尖叫喧哗,一瞬间,整个云深不知处全是虞紫鸢的女高音。

“什么声音啊!”莫向北被喊的脑阔疼,魏然试了用魏无羡发明的双向隔音符,效果拔群。

“谢谢魏姑娘,我们继续吧,然后啊,我娘叫沈娇,字熙宁,她这人啊……”北然并不想吃瓜,依旧在交谈着,气氛大好。

‘这个莫公子,还挺可爱的呢。’魏然轻笑。

魏无羡吓得一口水喷魏无慕脸上。魏无慕擦了擦脸,淡定的帮大哥收拾桌子。

“哥,没事吧。”“没事,这是谁家女高音啊,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的。”魏无羡揉着发痛的耳朵。“谁知道?”魏无慕耸了耸肩。

“慕儿,你哥我出去散散耳朵。”魏无羡说着就跑出去了。

“辣鸡哥哥,看没我你估计生活不能自理!”魏无慕小声逼逼。

(以后就不需要慕崽儿了,以后就是蓝忘机照顾这个生活不能自理的柔弱男子魏无羡了。)

魏无羡出门就遇见蓝忘机了,还有蓝曦臣。

“蓝大公子,蓝二公子。”魏无羡行礼。

“魏大公子。”蓝曦臣没了平日里的好神色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魏无羡有些懵。

“无事。是江家来人了而已,魏大公子,少陪了。”蓝曦臣点点头,和蓝忘机离开。“等等!”魏无羡掏出几张符给蓝忘机和蓝曦臣,“这是我研究的隔音符,是声音超过了正常水平会自动屏蔽的,不嫌弃的话二位就拿去用吧。”“多谢。”蓝忘机小心翼翼的收好符纸,向魏无羡道谢。“劳魏大公子费心了。”蓝曦臣致谢。“不打紧,那我走了啊!蓝湛,下次来我们夷陵玩啊!”魏无羡说着就跑了。“魏大公子果真讨人喜欢,据说喜欢魏大公子的女子可多了。”蓝曦臣笑眯眯的瞥了眼蓝忘机,若有所思般的说。

蓝忘机攥了攥衣袖,一语未发。

(蓝曦臣:忘机别怂!A上去!爱要大声说出来!兄长永远支持你啊!)

魏无慕也出门了,具他所知,乱葬岗又要开始暴动了,一千年前,当时的修真界还是一块名为中州大陆的土地的时候,邪祟就肆虐了,要不是那时候中州大陆有四位大能以生命为代价驱逐了邪祟,那么……不过,邪祟卷土重来,因为……人心!现在的仙门百家,不过,是一群败家子罢了。

“诶诶诶,你听说了吗?安家被灭门了!”“哪个安家?”“就眉山的安家啊,据说是虞家灭的门,好像是安家不肯交出儿子给虞家那个男女通吃的色胚少主,结果就……唉……除了那位小少爷安家都没了,小少爷估计也凶多吉少了。”“是啊,可怜啊……”

“安家?”魏无慕念到,“对啊,还有虞家这个恶心的大染缸啊……”

(安家小少爷是慕崽儿的……)

傍晚,江家人都灰溜溜的离开了。

江枫眠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,鸠占鹊巢的妻子,阴阳交泰的亲儿女。呵!

江枫眠想着,又是一口血吐了出来。

他最羡慕的,就是魏家的家主魏长泽。

魏长泽和他简直是一对反义词。

他没的,魏长泽都有,相爱的妻子,相亲的手足,优秀的儿子,体贴的女儿,强大的实力,生来高贵的身份地位。

他什么都有了……

江枫眠闭上眼睛:“明天,开宗谱,我,要除籍!”

“宗主不好了!”门生跑进来,“夫人把大小姐赶走了!”

虞紫鸢气在头上,直接把江榆玑撵出了家门,连避孕汤也没给喝。


你们知道最后一句是啥子意思吧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