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羽蔺(考试了考试了)

佛,很佛,沉迷吃粮写文,三次元逗比系伪文艺少女
终究只是故人的故人
不追星,塌了,老早淡了无人伤亡,只爱纸片人,蟹蟹

平行世界小剧场13

这些个纯粹为了沙雕

我们来谈谈五个世家主要的饭菜吧!

有请几位评委登场:魏无羡,魏无慕,魏然,魏厌离,蓝曦臣,蓝忘机,聂怀桑,金子轩,莫向北,温旭!

从温家开始吧!

温家以面食为主,请享用岐山臊子面!

魏无羡:味道不错,就是不够辣!

魏无慕:我觉得还行。

魏然:嗯……我想加点醋。

魏厌离:想加醋+1

蓝曦臣:味道有些辛辣。

蓝忘机:……

聂怀桑:换换口味,这面条味道不错的啊,以后偶尔来开小灶也是好的。

金子轩:嗯,味道不错,浇头入味,面条筋道,多谢款待。

莫向北:面条吃的热乎乎的,真爽!

温旭:我还能说啥?我三天两头吃啊。

中间的其他菜请省略,答应我,你们不会想知道夷陵的菜又多辣,姑苏的菜有多苦,清河的菜有多正常,金家的菜有多少调料。

最后,是江家的菜!

这每一粒米,都是用金子作为土,银子作为肥,用雪山消融的冰雪浇灌,粒粒晶莹饱满,入口,有丝丝的清甜,细细一嚼,又有满满的醇香飘荡在嘴巴里,这是何等的享受啊!

还有这里的汤,你看,煮汤的藕可都是百里挑一,连藕洞的大小也一模一样,而且排列均匀,这排骨,这可是江家最好的养猪场养出来的猪的排骨,这猪,血统纯正,而且从小就吃的是新鲜的猪草,伴着饭团,养的膘肥体壮,煮出来的汤,啊——这是何等的美味啊!汤经过长时间的炖煮,已经融入了排骨的肉味,还有莲藕的清香,仔细请来,仿佛置身于莲湖边,啊——我幸福的要飞起来了啊——

魏无羡:吃上去也没那么好啊,莲藕排骨汤?阿姐,我想喝你煮的酸辣鱼头汤!

魏无慕:这米这么金贵?算了,我不吃了,原谅我一个粗人,品不来这么金贵的米。

魏然:嗯……这莲藕快成泥了……

魏厌离:排骨……被煮的稀烂,煮过头了……

蓝曦臣:强行端庄.JPG

蓝忘机:……(魏婴爱吃酸辣鱼头汤,下次问魏大姑娘要配方!)

聂怀桑:吹得好听,普普通通吧。

金子轩:这米和这汤……我原以为金家调料不要钱的撒已经够华而不实了,没想到啊,输了输了。

莫向北:我还说啥?金子银子养出来的米,吃了硌牙。

温旭: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:难吃!

评论(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